遇到 - 方雅贤

不记得是哪部偶像剧里的场景,男主角给女主点了一桌不同的咖啡,让女主逐个尝一遍,找出自己真正喜欢的味道。隐约记得剧里女主的性格就是什么都OK,没有特别的喜好,马马虎虎糊糊涂涂的过着。每次点咖啡我都只点latte,仔细想想好像也不是因为喜欢喝,只是因为第一次喝的就是它,所以不想再换新的,不知道自己真正喜欢的是什么,所以不做选择,好病态。以后是不是该每次都点不同的,直到找出自己真正喜欢的呢?哈哈,然后十年后有了自己的小咖啡厅,替其他和我一样的人找出他们内心真正喜爱的。多文艺的梦想,比起我的小学校〜😄都想要有〜哈哈

Blover:

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 
我比谁都更明白你的重要
这么久了我就决定了
决定了你的手我握了不会放掉


当初爱死了这首歌,总想着我们绕了个圈终于决定抓住彼此的手就不要再放掉。可兜兜转转一大圈,我们又转回了起点。





评论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