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er And Over (Album Version) - Rachael Yamagata

所有人都不理解,为什么我把它放在优先考虑因素,有人说,你想得太天真太简单了,有人说,它并不重要,你为什么要执着。其实很简单,它是有形的,看得见摸得着,在我这个没有什么有形资产的人生阶段,它不是一个最现实的开端吗?我最终总是要创建一个我的世界吧,不是父母的,不是朋友的,是我自己的。这条看起来很艰难很漫长的路,不就是由我这些你们无法理解的选择和决定来组成的吗?Do not judge me If u do not understand me. 心总是飞的很高,该拽回地面沾沾泥土了。

听见你的声音:

不能错过的一首歌,来自我很喜欢的歌手

每次都能让自己完全静下来,舒服沉静的曲调和声音

Over an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
Let it rain, let it rain  I need to hide within a storm


评论
热度 ( 242 )